close
終於  一切都搞定了
飯店、行程、日期
全都ok了!


已經期待好久好久
從期末考前就約好
但要年後再可以出發


終於可以出去透透氣了
我已經悶了許久


自從前年畢業後
才回高雄第二天就跑去補習班報到
熬了近十個月
所有考試都結束
雖然期間也是有到附近踏踏青
但總覺得沒有放鬆到

原以為考完試可以大玩特玩
結果並沒有
休息一天
馬上開始工作


又悶了四個半月
原本開學前要去香港
無奈一些因素又取消了
所以選擇去台中玩
結果車子拋髦而且又下雨
所以我們清境也去不成

之後
開學了~~


我又繼續悶


這學期歷經期中、期末考
以及種種因素讓我想休學的念頭
最後我平安渡過了這學期
也決定乖乖念完


心境的轉變之大
現在還真難想像


不過重點是
我終於要出門了

終於要『旅行』去了!


雖然只是不太遠的清境
但我希望我跟Zazie都可以徹底放鬆

現在只祈禱
不要下雨

如果真要下
拜託請下雪

這樣的冷
還比較值得一些~



哈!
如果真的下雪
我應該會high到翻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