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土司又冒著風雨去漢神巨蛋



但我們兩個都很天
停了車也沒記我們停在哪
然後就興沖沖地上樓吃飯


結果逛完了
我們找不到車子了



好大的停車場
分了那麼多區
真糟



但土司有點著急找不到車
但我很樂在其中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喜歡迷路的?


我覺得很有趣
很刺激
很有冒險的感覺


記得以前在淡水我常會一個人騎著車
然後到處晃
騎那種沒騎過的路
然後找路
找方向

亂闖亂騎
覺得新鮮又有趣



迷路
很棒


因為常會看到不同以往的風景
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
所以偶而脫離自己熟悉的軌道跟環境
就會讓我很興奮且很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