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FACEBOOK帳號
而且是兩個都認真經營的帳號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兩個帳號?


為什麼呢?


其實答案很簡單:就是分眾行銷


哈哈哈
以前從事行銷工作讓我中了毒
什麼都要扯上行銷
不過事實也真是如此

因為兩個帳號有不同的「讀者
生活中有許多朋友群
總會有些事是不想讓某一群朋友知道


其實我覺得我算是一個很古怪的人
常有莫名又無所謂的堅持
我喜歡跟朋友聊天,很多事情我願意分享
但有些事如果被我歸類為「私領域
那麼就只有特定的人我才會願意分享
而且我希望「公私分明
所有認識的朋友或同事等等,大多會被我分類
或許很有話聊,也可以說心事
但就真的有某部份的事會不願分享
不過這裡說的倒不是指什麼私密話題
指的不過就是生活中的一些....PART


就像當初要為我的賣場命名時
想破頭就是想不到一個適合的名字
土司提議我就用Amorvivi吧~
起初我是很反對的!
原因很無聊~
就是因為我覺得Amorvivi是我「私領域」的部份
因為這網誌我分享了好多我生活的事
無論是喜怒哀樂
就像是一個很親密的朋友
我可以毫無保留地在這裡訴說
反正沒多少人會去care
我就是不想引起注目
所以放心的寫(當然一些真的不想讓人知道的事就不公開囉~)


最後還是因為Amorvivi就代表了我
而我的賣場是我的一個小小夢想
所以....還是以她為名了!


然而...生活中的其他部份
我真的很不想全部都混在一起
這又是一個莫名的堅持嗎?



沒辦法!!
雙子座就是這樣
沒有兩個我 就不是真正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