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
跟張小心終於又見面了
時間過得還真快
這可是千呼萬喚才把她從台南給喚下來啊!

今天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
首先我要先感謝我的組員可以讓我先把自己的想法寫一寫
然後剩下的他們來討論
真的好感激
因為這樣我才能在今天遇到我的老同學們

說真的
我大概畢業後
能在一天裡看到那麼多同學的機會還真稀少!!!


吃完午餐
先是雅芳出現
接著我們又去跟珮綺打招呼
雖然說大家很久很久不見
但是見著了
還是有著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在新堀江要過馬路時還遇到Quita
整個很巧
一天裡
居然就跟五個很久很久沒見面的同學碰了面

最後
因為張小心錯過了火車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把琍尹也給call來
4個女生在城巿光廊大聲聊天
琍尹的笑聲一樣爽朗
還大老遠地一邊跑一邊跳地過來
還真是她的風格呢!

好開心這樣的聚會
全無冷場
好像回到了五專時期
不過就像某人說的
"好像少了一隻"

嗯嗯嗯...
where are you?
李小芳

每個人都在問
怎麼都不辦同學會?
就缺妳啦!
明年回台灣
S34B來個同學會嘛~
真想念大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