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被土司的電話吵醒
原來是要告訴我好消息

他終於要正式升課長囉!!


去年八月就已經有課長資格
只是一直在等機
錯過好幾次~
現在終於等到了!!!

我想...這也是上天的安排吧~
錯過前面幾次外地的缺
結果居然幸運地等到了原來店裡的課長缺

不用出外租房子
薪水又多了許多
又在熟悉的環境
又有肯栽培他的店長

真棒啊!!

但店長居然要他先跟我報備一下~
說未來的日子
大概工作跟感情很難兩者平衡經營

@@


這是在給我打預防針嗎??

但這3個多月
就好好努力工作吧~
反正我也不在台灣

然後我就好好努力地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