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離開淡水,說了一兩個月了~
今天,我真的要走了!
要跟淡江和淡水說再見~
我不知道,對淡水這個地方的感情,是怎樣的?
但至少我知道,我現在還蠻喜歡這裡的,
雖然,他離巿區遠了點~
雖然,他冬天的雨太多了點~

打這篇文章,是打包行李弄到一半,
真是悲從中來!真的很難過~

前一陣子,一直覺得感傷,
不捨我要離開了~
捨不得這裡的一切!

但在土司上台北找我開始,
我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個星期,
快樂的心情蓋過了感傷!

這幾天,嘴巴裡也一直說著要走了要走了,
但其實,沒有真正的難過!

直到現在,房間快空了,我真的很難過!
果然,我還是屬於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

總是到了最後一刻,
真正的情緒才顯現出來!

我短期內,看不到淡水的夕陽了,
也看不到美麗的晚霞!

我最喜歡坐在我們門巿看美麗的夕陽,
很美,真的很美!
可是,再回來,是過了多久之後?

連房東阿姨都說,叫我回淡水一直要打給她,
她要請我吃飯!
她說,要不是我畢業,他也希望我留下來!


河岸門巿,
我待了八個月的門巿!
在這裡,認識了好多朋友,大家都是真誠對待!
在這裡,我開心過,也曾難過、生氣過~
可是我在淡水2年的日子裡,
他是一個真的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角色!
至今,仍然很高興,我曾是裡頭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