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昨晚九點半終於抵達台灣囉~

除此之外...
我下次出國再也不想坐UA的飛機
不是掉行李
就是都要起飛了~結果飛機引擎無法啟動
充電充了一個小時有~
害我應該早早就要到台灣的~

今天開始要先大吃一下
等我滿足了再開始進行瘦身計劃

回到身邊都是中文的環境有點不習慣
坐計程車找錢時看到百元鈔還有點質疑
撞到人會不經意說"Excuse me"

我的行李果然超重
但裝的幾乎都是別人要的東西
看到那2大箱行李+一個背包+一個側肩包+一個隨身行李+一台筆電
我都不知道我之前怎麼自己一個人拿這麼多的!!
難怪我的肩膀一直痠痛

現在回來了
包包有人幫忙拿
行李有人幫忙推

開心...不再是一個人了!

期待十月底姐妹們聚會!!!
張小心,豬頭,蕾小娜...
我們終於又要聚在一起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