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一樣來到夢時代
但有鑑於去年九點半就到現場
擠得水洩不通、站得兩雙腳痠得要命
所以今年我們快十一點才騎車過去
車停得大老遠
光走過去就很費時間

後來想起Joan說去年跨年他們在公司樓頂看煙火
位置很好...看得很清楚
所以今年我跟土司就托DHL的福~
跟新聞記者們一起在這VIP position看煙火
還得感謝Alex下來接我們上去

今年是這幾年來的跨年
我唯一一次拉開嗓子大聲倒數的
雖然旁邊的記者們都很冷靜
不過這樣大吼好過癮

我可以理解電視裡人家心情不好時就向遠方大吼的快感
真的很舒暢

這麼好的角度看煙火
倒數的那幾秒...心情有點激動
2009就這樣結束了~

回想起這一年
就如同我上一篇文章說的
真的很精采


2010年的第一秒
很開心、很幸福
去年的同時
我也是同樣的心情

我相信有好的開始會讓接下來的日子都很順心
就像我相信2009年我會一掃2007~2008的陰霾一樣
所以我相信2010年也會是嶄新的一年

那我要來許願了~
希望新的一年我愛的人都要身體健康
這是最最重要的啊!
然後希望vivi&土司的工作都很順利
希望我的薪水可以快點有40K 
希望土司快升經理
希望我們可以快點達到我們的願望

然後希望我弟退伍後也能找個好工作
希望我妹用功念書不要被當XDDD
希望徐momo永遠可愛健康
希望我爸媽事業順利
我們會努力賺錢讓你們早點退休享福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都一切順心、有個好歸宿

Hope everything's gonna be well for my friends....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