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心情真的down得可以
原因我不想多說
但真的是笑都笑不出來的那種
連看笨版也笑不出來
真的很鬱悶


昨天
原本也沒什麼心情去跨年的
但是覺得自己還是應該打起精神來
看ANTM學到一句話
『崩潰之後要學會重新塑造自己』
雖然我還不到崩潰那麼嚴重
但是總不能這樣下去吧!?

也謝謝豬頭跟Rodo還有一些朋友的關心
尤其是土司的陪伴
讓我覺得還有點溫暖
而不是只有一個人



所以
還是打扮打扮
要有個好心情
把這糟透的一年丟在過去
要以一個好心情來迎接2008年


原本要衝上台北去看101煙火的
但後來放棄了
留在高雄就好了


所以在吃完晚餐後
買了根草莓糖
土司希望我可以吃完草莓糖就有好心情~
之後的行程是:
新堀江→城巿光廊→海洋之星→壽山忠烈祠

新堀江空盪盪
城巿光廊還比較熱鬧點
而我們兩個真的誇張得離譜
一整晚都在拍照


這張是大姐大的小男人  XD
真白痴~
反正我們兩個就在這不知道拍了幾十張照片



到底有沒有那麼好拍?!


去年也跟RE在這拍照
但今年比較漂亮
因為好像城巿光廊有重新整理過
有馬賽克裝飾牆
覺得把這點綴得更漂亮了

豬頭、小心、RE,
lo siento mucho....
今年沒有錄影~~~
因為忘記了....XD
拍照拍得太忘情了....
都怪大頭啦!!



後來去了海洋之星
這是第一次跨年有到這種有演唱會的場合
我們一直很訥悶
為什麼八五大樓都不放煙火呢?
這是高雄最高的建築
也層是全台最高的建築哎~
如果有煙火
一定也相當有看頭的!!!


後來我們在海洋之星待了一個半小時多
看了幾個藝人演唱
還看到陳水扁總統"意外"現身
然後被大家嚧~XD

還看了世界級的表演----『世界之船』
從Barcelon來的~
我多希望這艘船可以把我順便載回Barcelona~~XD
表演有點詭異
沒看完我們就離場了~~
因為要衝壽山
怕塞車上不去~~

但是要從海洋之星離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人好多好擠啊!!
花了快半小時才走出來~~



要離開時
土司忍不住買了個惡魔的頭飾給我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啊!!!
原本他也要買一個的....
但有考慮到不要浪費錢&他的頭太大了~~~XD

一路上有人看到我就說:有惡魔哎~囧
在壽山也有小朋友叫我惡魔...
好吧~~~~

我應該蠻適合使壞的!


今年最終目的地還是選在壽山
因為去年覺得很漂亮
而今年....
真的也很不賴....

幾乎高雄巿區的煙火都看得到
從旗津到海洋之星、八五大樓、漢神
一覽無遺啊!!

真的很美很漂亮~~

但唯一的遺憾是
今年沒有倒數

為什麼為什麼呢?
都沒有人喊5、4、3、2、1  新年快樂
往年都有

今年略顯冷清啊!!!

有點慶幸自己沒有衝上台北去
因為101的煙火跟第一次好像沒太大的差別
而且今年人爆多的
聽說要搭個捷運等了3個小時~~
囧~~


昨天呢
真的好冷~~
很有那個FU~~~

但是我也累到了
今天都在補眠~~

2008年了
新的開始
希望有新的氣象
一切順心如意



大家新年快樂
Feliz Año Nue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