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六月了~
這個我最愛的月份之一
而踏入職場也快滿半年
很多事還在學習

在經歷了一些生活及感情上的低潮後
決定重新整理、重新開始

既然目前有很多事不在自己掌握之中
我想改變但卻無力做什麼改變
那麼我能做的只是不要讓這一切變得更糟

在工作中聽取前輩的經驗
從中自己去拿捏那標準
有很多模糊不清的職責分配
但那不是我說了算的~
我只能先保護自己

這個產業人多嘴雜
真的會覺得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就多
慶幸我們部門雖成為全公司的箭靶
但我們下面的小鬼們很團結
這要感謝我們無能的主管
讓我們齊心一致向上對抗XD

除了工作之外
我也設法讓自己生活豐富點
雖然很多時候還是下了班回家看鄉土劇
上星期與同事很有行動力地搭了第一班高鐵直奔淡水
漫無目的的四個人就這樣在淡水混了一天
吹吹海風、喝喝咖啡、回味學生時代的生活

這才是生活啊!

工作賺錢就是為了擁有更好的生活,不是嗎??

而接下來
有新的計劃
在工作之外
這是一個不了解的領域
希望可以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