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著的
對法國、法文或任何法式的東西沒什麼特別感覺的我
竟然因為一首法文歌
讓我突然對這一切有了憧憬

這時才注意到
我牆上的壁貼是巴黎鐵塔,還寫著I love Paris
然後我喜歡的居家風格叫做「南法鄉村風
我一直想過的生活方式,原來就是法式女人所擁有的特質-優雅而浪漫,且充滿熱情
這才發現...原來法式情懷早就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而熟悉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對玫瑰香味有著一種狂熱
用「狂熱」形容好像有那麼點失去理智
但我真的很喜歡玫瑰香味
所以...有陣子我的香水、身體乳液、護手霜、護唇膏、香膏全都是玫瑰味
但偏偏我不怎麼愛玫瑰花吶!

去年的生日
土司送了我Chloé同名香水,讓我驚喜萬分
因為我一直肖想要這支香水好久,但它的價錢讓我只能觀望
沒想到只跟土司去看了一次香水,他就記起來了~


對Chloé是一見鐘情
玫瑰香味的基底
配上甜而不膩的香蜜味
就是一種左岸時尚的女性氣息
就連Chloé這名字都讓人著迷
每每穿上她,都幻想自己就是Chloé

優雅、浪漫、氣質、甜美、自信且充滿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