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眾花園(Public Garden)
在Boston,除了自由步道的重要景點之外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值得停留的地方
而Public Garden雖稱不上是波士頓重點的景點
但這也有些有趣的小故事

跟Boston Common只有一街之隔的Public Garden
是美國最古老的公園


跟Boston Common比起來
這兒的風景有變化多了
聽說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
我錯過了百花盛開的春季
也來不及觀賞雪中的Public Garden
但我很lucky地~
在夏末&初秋來到這
一次欣賞到了兩種不同的風景


一個人漫步在天餓湖邊愜意極了
遠方的橋據說是世界上最短的吊橋
哈~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初秋的波士頓
不是一整片的綠意
卻也多了些視覺的豐富感


有位少女坐在湖邊看書
但後來可能發現我在偷拍照
所以就默默地離開了XD
但這兒真的很適合倚在樹邊發個呆呢!


覺得在國外走到哪好像都很容易看到雕像
這是華盛頓的銅像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出現在這
大概就像台灣也很多公園裡會矗立蔣公的銅像是同樣的道理吧!


而Public Garden最為人知的就是這讓路給小鴨」的雕像了
這可是童話故事書裡的重要角色呢!
所以來到這可千萬別忘了跟這些小鴨們合照哦!

這個故事呢~
就是很久很久以前XD
野鴨夫婦Mr. and Mrs. Mallar到波士頓尋找合適的築巢地點
然後他們來到了Public Garden,看到了這美麗的小湖
一眼就愛上了這,並決定要帶鴨寶寶們來這池塘的小島居住
而同時他們認識了一位和善的警察"麥可"
就在他們帶著一群剛孵出來的小鴨要前往Public Garden時
必須要經過一段交通繁忙的馬路
而這時幸好有麥可及時的幫忙
才得以讓這一家子安全地抵達


這故事有沒有很可愛啊?


我可是等了好久人才少一點點
趕緊抓好角度來張合照
不然小朋友們可是超熱情地"騎"在鴨子身上
看起來也有那麼點觸目驚心啊!



下次再造訪Boston時
真希望是春天
這樣就可以在這看到鬱金香
感覺畫面很色彩繽紛

不過仔細想想...
這旅程已經將近是一年前了呀~~

那麼....什麼時候才有機會能再到Boston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