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我們又回到難波
其實這樣跟我們下午的行程是不太順路的
但由於土司在PTT聽人家說法善寺這有好吃的豬排丼
所以我們為了吃好吃的午餐,就又殺回難波!

但因為他們的招牌不是很明顯,然後土司又沒記清楚店名
找啊找的找不到,想說隨便找一家吃吧~
居然就這麼驚奇地讓我們剛好矇到我們原本要尋找的那家店
而且我們都坐下了才發現就是它。

食記晚點補,真的好吃!


吃完飯,我們想說到上方浮世繪館看看好了,因為就一分鐘的路程。
門票:500 yen,大阪周遊券→免費

上方浮世繪館是世界上唯一一間以本江戶時代發展出來的傳統美術風格浮世繪為主題的展覽館。
但說真的,裡頭很小且當時除了我們兩個,沒有其他參觀者。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也可能是我不會欣賞啦!
就是很多江戶時期的畫而已
還好是免費的,不然我應該會大失所望。


接著我們就又搭著地鐵前往大阪港站準備坐聖瑪麗亞號遊大阪港囉!
路途中我們會看到據說是"堪稱是世界最大的摩天輪"→天保山大觀覽車
是不是世界最大我不清楚,但它真的很大!
但我對於白天坐摩天輪沒有很大的興趣,so...我們並沒有乘坐!


接著我們坐上三點整出發的聖瑪麗亞號遊大阪港
門票:1600yen,大阪周遊券→免費
一開始我還蠻期待的,但上船後天氣開始變差,又是灰濛濛一片。
而且因為上半天我們走了好多路
所以在船上我們多半是癱坐著吹風小瞇一下

景色嘛,我覺得還好,可能是天氣不好的關係!
不過整個港灣很大,整個航行約50分鐘。
其實高雄港應該也可以考慮這樣的規劃吧!
愛之船感覺有些乏味!


搭完船,馬上衝向旁邊的海遊館。
原先我對這是沒什麼興趣的,是土司指定要的行程。
裡頭有好多好多奇奇怪怪的水生動物(這樣稱呼嗎?)
還有企鵝、水瀨、海瀨等等~
真的很可愛哎~


我覺得海遊館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因為裡頭的"動物"都太可愛了~
我偏愛藍色水族箱裡的魚兒
藍藍的,很像在大海裡
但覺得牠們有點可惜,被困在裡頭
無法享受大海的自由

而土司很厲害的知道很多種魚兒的名稱
原因是因為"他吃過"~

不知道是我們太迅速還怎麼樣~
記得網友們說在海遊館大概可以逛個2小時
但我們兩個居然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走完了
有點空虛
好吧~可能我們真的應該放慢腳步才是!


而在結束海遊館的行程後
我們僅在天保山購物商場逛了一下就搭著地鐵到了梅田
在這裡我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才找到sky building
而且土司根本沒有什麼方向感吧~還帶錯路
害得我們多走了好多好多路


等我們找到sky building都已經七點了
晚餐我們B1的瀧見小路吃"喝鈍"~
瀧見小路也是仿古的街道
不過大概是過了用餐時間了
所以人煙稀少



最後,我期待已久的夜景終於要上場了!!!
門票:700,大阪周遊卷→免費
不過要看這夜景也不是那麼容易

首先要先到3樓購票
然後再坐電梯到35樓
之後要搭可怕的手扶梯到40樓
為什麼可怕?
因為那觀景台是在建築物的外圍
所以手扶梯是連接本體建築跟觀景台的"橋樑"

而我在搭手扶梯的過程中
我有點挫
因為一直想著如果這時候手扶梯"斷掉"
那我就從三十幾樓的高空直接往下墜落
穩死!!!
而且我很害怕那種"懸空"的感覺
所以過程我真的很害怕


不過等我們到了觀景台後
那一片夜景也真的讓我消除了大半的恐懼
雖然我心裡還是會擔心這觀景台掉下去

沒帶角架很可惜
因為多半的照片都手晃
加上無名上傳時縮圖有點變形
照片品質不是挺優的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周圍360度的梅田夜景全部印入眼簾
真的不想離開這
雖然我們走了一整天,腳底都已經麻掉了!
但還是為這景色感到驚嘆~

但再怎麼美麗的景色
我們也帶不走
幸好有相機可以替我們記錄這美景

而在大阪的第二天
就在欣賞梅田的夜景中悄悄結束了
雖然回到難波又在藥妝店搜括了一下下
不過今天去了那麼多的地方
實際上如果扣除用餐的費用+藥妝店的失血
其實我們只花了2000yen(大阪周遊卷)+1900yen(海遊館門票)=3900yen
若是沒有周遊券,我們就必需花:
600(歷史博物館)+600(天守閣門票)+500(上方浮世繪館)+1600(聖瑪麗亞號)+2000(海遊館)+700(sky building)=6000
另外還要加上我們坐地鐵的錢就將近7000了!!!
看,有了大阪周遊券真的超級省~~~


be continued...

p.s. 寫得好累,如果你都那麼有耐心可以看到這一行了,那就賞我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