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忙碌的11月,即使才過了6天,我就能預測到這個月會有多忙碌。因為週年慶開檔的日子愈來愈接近,很多進度跟工作又開始趕趕趕,讓我想起開幕前的慘況。不過,該慶幸的是半年多來已經有run出一些規範出來,不會再向開幕慶時那樣地雜亂無章。由衷地希望我們大家可以平安地渡過這可怕的檔期。

而難得的休假日,我也沒閒著。因為所有美工都「下海」去做週年慶的稿了,加上人力不足,所以根本沒有人可以幫我做圖。Facebook的活動日期都壓了,晚一點發也不行,所以只好自己動手做。不會用illustrator也只好硬著頭皮亂搞一通,所幸最後活動都準時上線了!

而今天我決定要讓自己放空一下!倒不是說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而是想安靜地做些事、寫寫案子,雖然進辦公室改案子可以報加班,但一進去了就要處理一堆雜事,我看我還是乖乖待在家,這樣比較有效率點!

電腦裡播放著我最愛的Jazz,整個人也放鬆了起來!希望腦袋也能藉此清楚點才是,呵!

休息一下,好迎接下週的忙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