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又開始忙碌
尤其今天...我的partner離職了
於是乎...我接手了她的工作
即使她並非把這些工作內容交接給我
但我早就料到這最後一定回到我手裡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每一天都在期待某一天的到來
但漸漸地我愈來愈覺得...讓我堅持下去的動力愈來愈薄弱
我甚至開始疑惑...我為了那「五斗米」到底值不值再繼續浪費時間?!

如果金錢跟時間來衡量
此時此刻的狀況
到底誰比較寶貴?!

嗯....以上又是提外話,也不是重點。


最近,爸爸的公司算是接到大case
所以大家都好忙碌
忙著討論、忙著計劃、忙著人力規劃、忙著幫忙修改企劃書...etc
但我覺得好吵好吵
我爸的聲音跟語調讓我整個很焦躁
我整個快要爆炸了

雖然這是件開心的事
但是我是個很怕吵的人
看電視就看電視
上網就上網
看書就看書

我不習慣有人在旁邊一直大聲講話
那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尤其我爸又是大嗓門
讓我覺得好爆躁

OH OH OH...
最近公司已經好忙
回到家我真的只想好好休息

過幾天家人全要北上
總算可以清靜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