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上星期的proposal後我放蕩了2.5天
又睡又吃的真過癮
但等到這2天我又要開始找paper補強我的架構時
我又頭痛了!
oh no...是胃痛了!


on-line consumer reviews的論點不夠
還要再找出e-commerce的WOM與blog的WOM之間的不同
然後mediator vs. moderator兩個MV傻傻搞不清楚
感謝博班學姐十分鐘惡補我的觀念
這比我上了一學期的研究方法還有用(有上過嗎?)

我現在搞不清楚ELM到底還有沒有用了?
名人代言的文獻也要找
訊息來源的信任度也要找


明天下午要meeting了
我什麼都沒有
不知道拿什麼跟學姐meeting~


哦~~胃痛!
哎哎哎~架構快點補起來~
動機才有辦法寫完整

oh...áni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