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是不太長痘的,即使長了...也是一兩顆,
所以,皮膚狀況應該算良好吧...
只是有點暗沉吧!
我想,這是我長久以來的困擾,
後來,去年因為生活作息大亂,
內分泌失調導致我動不動就長痘痘,
雖然不是長得滿臉都是,但是就很礙眼...
對於一個不太長痘的人來說,真的覺得很難過...

後來,痘痘好了,就留下痘疤...
以往真的沒幾天就好得差不多,
我現在也只能說,
人不能不服老...
過了20歲,真的有差...深刻的感覺到!!
皮膚復原的能力變差了,
然後生活作息亂,使得我開始會用粉來讓自己臉色好一些、膚色均勻點...
不然,我是不化妝的...

後來,開始用姑丈給的生技產品,皮膚開始變得比較穩定...
痘疤好像比較快好...
然後敷臉也有差,
而最近呢,因為感冒的關係,喝了大量的水...
其實我是不喜歡喝水的,一星期看有沒有喝到一杯?
我大部份都喝茶或是吃飯時的湯來補充水份,很厲害吧~
除了水之外,我還喝了柳丁汁,
最近發垷,我好像變白了點,
然後臉也變亮了點!

有沒有那麼神奇?喝水真的有差哦??
那我想,為了我的皮膚...還是要硬灌自己囉..
我要變白啦...暗沉快走~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