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星期,雖然稱不上很忙碌,但也沒閒著...
很多事要做,一件一件去完成的感覺很好,
到了期末,開始要用一些報告跟作業,
雖然這個期末考只有考一科,但其他的卻是要交一堆作業...
雖然我課不多,不像其他人那麼忙碌...
可是我覺得這樣剛剛好,
因為我可以專心做每件事,而不是隨便應付了事~

因為可能沒有要出國念書,所以不打算考托福了,
想利用寒假準備一下多益...給自己一個目標,才不會又把我的寒假給浪費掉了...
每次當我要進入狀況時,開始要努力念書了...寒暑假就到了...
然後一放假我又懶了,這真是不好的習慣~
所以囉...真的要督促自己啊...
而且,下學期雖然只有短短的3個月...可是有畢業檢定考還有自己預定要參加的2個檢定考...
也不得閒吧~~
哎,要畢業了...
說真的...很慌啊!!

說不定轉眼間,考上研究所了...又轉眼間...研究所又畢業了...
再過不久...踏入社會、結婚、生子、balabala的...
天啊...時間真的不等人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