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定成悽月欺日其實沒有這麼悲慘啦...
只是今天醒來後不知道可以幹麻...家裡也空蕩蕩的一片...
果醬也跟著爸媽帶著mo回墾丁了..
就我這樣的個性..要我整天待在家可能會去自殺吧= =
穿上牛仔褲、繫好鞋帶往誠品出發!
地點選那沒什麼原因..就是不用花到錢..= =a

出門沒多久就後悔了...路上一堆情侶..感覺大家好像比平常抱的更緊p_q
到了遠百..也不趕時間...坐電扶梯慢慢逛上去
抬頭一看放眼望去...情侶一片(怒)
好不容易到頂樓了.但..假日的誠品書局活像是間托兒所般...
而我最討厭死小孩在那跑來跑去叫爹叫娘的(怒怒= =*)
早知道寧願多花點錢坐咖啡廳@@"

穿梭在couple和死小孩間...我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
隨性翻翻書..如果唸書也能像現在一樣沒有壓力那該有多好!
像個遊魂..在誠品飄來飄去..飄了三個多小時..真悠閒!
雖然腦子裡好像沒裝什麼東西..可是心裡倒是輕了不少:)
哈!我想妳去台北的這段日子我也許會選擇那個地方殺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