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後的第2天,在家閒了2天
實際上我是勞碌命、是個閒不太下來的人
但是精神緊繃太久了...
在日商工作對我來說是折磨
因為我是個愛好自由的雙子女孩啊!
每天活在一堆SOP堆裡
然後什麼事都是被規定好好的
我又不是機器人....我實在無法
現在總算可以好好休息
可以放慢步調地做自己喜歡的事

在家沒事就上上網、整理家務、睡覺、煮東西吃
然後...其實我目前還蠻享受這樣的生活
是說才兩天啦~
大家都說久了我會悶壞....


but.............
如果可以我還是想要來個彈性點的工作
雖然我自認我廚藝不差
至少我沒煮過難吃的東西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在廚房
不過....其實這幾天這樣煮好飯等老公回家
這感覺也不錯哎!!!!!!!


所以其實搞不好我真的很有當賢妻的潛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