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上班哎!!
其實要上班之前,心情還蠻緊張的哎~
但進到門去...
那種緊張的心情就被夥伴的熱情給融化了...
今天,只有上3個小時而已啦...
Frank先幫我上課,再由sylvia教我外場的事...
大家真的很熱情...對我也很好!!
雖然說,一下子講了蠻多東西的....可能要回家有空慢慢再整理一下才行...
不過還好,土司跟豚豚都是有經驗的...
有問題..可以問他們....
所以,今天的一切都覺得很不錯...
很舒服...
我也很希望可以快點跟伙伴們打成一片...
快點進入狀況...
不過,我才第一天,已經被2杯咖啡嚇到了...
現在胃不太舒服..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