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天,其實跟昨天也差不多...
只是今天學了更多的東西.....
也做了比較多的事....
只是,有時候心裡頭真的會有想放棄的念頭...
像是刷地墊時,很重,我要從裡面搬到外面來...
我就會覺得,我在幹嘛啊??好像在作賤自己哦...
做這種粗活...重得半死哎...
可是,其實又換個角度想.....
我就是要吃點苦頭才行啊!!
而且,他們人都好好...我不懂的地方問他們,
他們也會很有耐心的教我..只是...
說真的...我還是不太懂怎麼跟他們做互動哎..
有點拘束...!可是,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家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是新人吧....所以有時候跟他們在講話..
會有點不知道要接什麼..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融入他們...
希望....自己別再自閉啦!!
明天,可能要開始真正去顧外場了...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堅持下去..再苦都要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