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傍晚幫Emily洗澡時就覺得她體溫夯夯的

因為前陣子有點小感冒,所以有點擔心會不會是沒有好完全引起發燒

果不其然回到家半夜就發現她開始發燒

不過既沒有咳嗽、也沒有流鼻涕,所以就覺得這燒得有點奇怪

活動力都還ok,但愈接近晚上就愈覺得她懶洋洋的

而且睡覺本來就淺眼了,這下更是睡睡醒醒的,搞得我也沒辦法睡

 

星期一早上退燒了,精神好像也好一點了

一樣還是沒有什麼感冒症狀,我也在想是不是玫瑰疹?

但是燒退了也沒有發疹子,心想應該不是吧!

這一天還是一樣睡睡醒醒,有點黏人,但還不到很灰很歡

只是2個小孩的作息睡覺時間都錯開了,搞得我想睡時可能小的就醒了

小的睡了,換大的醒了,所以我根本也沒什麼休息到~~ORZ

 

到了星期二上午,發現Emily脖子跟臉頰開始有些紅疹

我心想,那這下確定是玫瑰疹了啊~

也還好是玫瑰疹,因為我還很擔心是什麼原因引起發燒

因為看起來不像感冒,再加上下星期我要帶Ally去日本玩了

很擔心Ally會被傳染感冒也發燒的~

所以確定是玫瑰疹之後真的是放下心中的大石了呀!

 

是說為什麼兩隻小人都是在我去完歐洲回來就玫瑰疹啊?

真的很剛好哎,都是回來一個星期就發燒

是怎樣?對於媽媽去歐洲玩很不開心的樣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