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從第一天到現在,可以說是每天都跟不一樣的夥伴上班....
一樣的是,大家都對我很好...
今天,很累....比昨天累....
因為我腳好痠....今天好像都沒坐到...
五個小時都是站著的.....
其實,我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有時候人不多時...沒什麼東西好收好弄的..
我真的只能走來走去....
這時候...其實會讓我覺得很討厭...
我寧可一直忙著...也不想閒下來....
一天比一天學的東西還多....
我真的記不了那麼多....
但因為明天還有外交的期中考...所以我昨天跟今天也沒時間去背店裡的東西..
等明天考完,剛好又放2天假....
趁機會好好的這幾天學的東西整理一下,然後背一背吧.....
呼....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