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打工,其實一開始心情真的不是挺好的~
因為,夥伴們沒人跟我打招呼,也沒人跟我說話~
而且我這個人又不會主動去跟人家虛寒問暖的~
總覺得自己跟他們還是熟不起來~
一邊洗杯子,一邊在想~
我到底要不要再做下去啊?
因為,真的覺得跟夥伴們之間的相處‧‧‧‧
我沒有辦法很放開心的去和他們聊天‧‧‧
他們大概也覺得不知道跟我聊什麼吧~
可是,我真的會很希望他們主動跟我說話~
= = = = = = = = = = = = = = = = = = = =
後半段,情況就好一點了~
大概是自己也用另一個角度想了一下~
心情也好了點.....好像也做得快樂了點....
或許,這是過度時期吧~
熬過了‧‧‧就雨過天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