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到打烊‧‧‧
說真的,還蠻累的哎~
拖地拖到腰痠,而且我居然還刷廁所‧‧‧
這是我有點排斥的工作,但是他們說我刷得還蠻乾淨的哦~!!
今天做五個小時,但時間過得很快~
可能也因為都在上課跟抄東西吧~
不過,我真的開始喜歡這份工作,
因為夥伴們的感情都很好,而且大家對我也很不錯~
我不懂的地方,他們都很有耐心的教我~
今天,比較進入狀況一點了,
雖然在上班前,我會有點不想去!因為覺得好累,好想睡覺~
而且現在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時間不那麼自由了~
所以常會睡到一半驚醒,怕自己睡過頭!
可是只要一踏入大門,就會完全忘了累~
只會想好好的快點把東西學會,
的確,這份工作是不太輕鬆,跟之前所想的也不同‧‧‧
要學很多東西、要背很多東西,
但是,當你原本是害怕的感覺,在你真的去執行後,
反而會有成就感!
或許,這也算自我突破吧!
可能接下來,需要點勇氣,讓自己可以主動去跟顧客接觸~
如果可以做到這點,我真的會覺得自己已經成功了一大半了!!
anyway,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