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咧,很快樂‧‧‧
雖然下班後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
但是,還是覺得很高興!
因為今天跟夥伴們之間的相處,情況似乎好一點了‧‧‧
也或許是因為小米血人很好‧‧‧
會主動跟我講話‧‧‧
教我很多,我也就比較放開心去跟她聊天~
而且今天打烊時,她跟咱們家老大還稱讚我速度很快~
而且清得很乾淨哦!^^
哈~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很不錯~
如果天天都可以像這樣的話,那工作真的是很愉快的事
雖然說每次要打工前我都會覺得很痛苦、想睡覺~
但到了店裡,好像就完全忘了這回事~
今天也多學了點東西,
或許真的熬過這一個月,就會像他們說的那樣吧~
大家熟了,會開玩笑了‧‧‧
我也就不那麼覺得排斥又無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