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班,以為也只是幫我上上課而已‧‧‧‧
沒想到,是站收銀台哎!!!
一聽到,愣了一下‧‧‧‧
因為開始緊張了起來哦~~~
但是,當我真正站上去時,
Sylvia跟我講了一些,Sandy也跟我說不用太緊張‧‧‧‧
因為新人常會出錯,說什麼他們也常會這樣之類的~
雖然是沒那麼害怕了,但是我還是會有點緊張~~
一開始的幾個客人,總會有那麼些小狀況出現‧‧‧
再加上我對面版不熟,所以還是得向Sylvia求救~~
但是,我覺得我今天有很大的突破了~~
because....我終於喊出"歡迎光臨"了,
而且也順利的跟客人介紹了新產品‧‧‧‧
還算順利啦~沒被罵、沒被刁難‧‧‧,
Sylvia也有說我還不錯,因為我會跟客人推大杯的‧‧‧
呼...還好,沒有出錯!!!
只是drink call的部份得再加強!!
哈~其實還蠻好玩的啦!
之前,一直覺得自己不行的~
但沒想到做了之後才知道其實沒那麼困難啦...
so...真的要去嚐試才是!!
哇~~今天上班很快樂~~
因為跟夥伴們又熟了點,而且學了新的東西..
終於可以慢慢脫離"每日C"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