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很快樂....
一開始就接rush R,
我喜歡這種忙碌的感覺,
至少不會讓我有閒下來而不知道要做什麼事的尷尬情況...
今天跟夥伴也有說有笑...
感覺真的很棒..
上星期的壞心情全不見了,
而且,也比較敢跟客人交談了...
今天賣了2個隨行杯,
雖然對其他人而言可能是很easy的小事吧,
但對我而言,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2個哎...哈!!
還有,上星期認識的Neide跟他男朋友來店裡..
我剛好到放飯的時間..
就跟他們亂扯西文扯了一下下..
哎...真的覺得自己的西文要多加強...
現在,是不怕開口跟他們說話了..
只怕自己要講的話講不出來...@@"
好啦....我......有空在家要念書了!!!
哈~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