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失眠了,一整個晚上夢做個不停~
從上星期感冒開始,已經持續一個多星期~
睡眠品質很不好,不是夢到我在看報名簡章,
就是夢到我不斷地做考題~

我真開始出現反應了!

時時刻刻處於緊繃狀態,
除了念書,我沒辦法安心地做別的事~
怎麼會搞成這樣?

或許,是我無法接受如果我落榜的事實!
雖然,連考試都還沒考,
我不應該這麼喪氣地這麼認為。

點著香精油,
大口大口地吸著氣,
像是吸著大麻一樣地貪婪,
我希望這口氣吸進去,
可以讓我放輕鬆,
什麼都不多想。

害怕夜晚的到來,
因為害怕睡覺。

一躺下來,不是無法入睡,就是不停地做夢。

這場賭注,我無法百分百確定我會贏,
但至少我能掌握的比真正的賭局裡可以掌握的還多得多。

努力一點,贏的機會會大許多。
我就賭這一把。

哎,不是要讓自己放輕鬆的嗎?
怎麼又把自己逼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