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睽違3年
我跟Alex又一次合作
雖然中間可能有零星拍一些(我都沒看到照片XD)
不過那都是很多人一起拍
或是一些教學活動
但我一直很希望可以有機會再好好拍一次

這次的拍攝其實我也忘了什麼時候約的
只記得"去年暑假"接教學活動時
alex有跟我提起他要出書
想請我拍攝一些書裡內容的照片

然後中間就又隔了好久
我埋在文獻堆裡
alex也一直忙碌著
原本過年前要拍
但因為我房間整修+我家在大掃除
有點橋不出時間,只好延期
就這樣延到了2月


拍攝前我只提到我想"突破"
因為過去拍的風格都跟自己太接近
想要有一些跟"我"不同感覺的風格
再加上我就要25歲了
希望為自己的青春留下一些些紀念


而這次在尺度上也有些突破
因為我其實還蠻"惜肉如金"的 XD
而且也得顧慮土司的感受
所以討論後服裝的準備上就大概有個底
拍攝前能借的東西就用借的
這次倒沒花很多錢置裝XD
但其實也很多東西都沒用上
其實我有些擔心土司會不太能接受這個造型
但沒想到他看了之後就覺得很滿意
而且覺得alex拍我拍得很漂亮(灑花)
而且我原先不太好意思開放這組造型的照片
沒想到他一直跟我說"放上去、放上去"
但熟識我的朋友大概會不太習慣吧~哈!
所以要全開放我再考慮一下好了~



而我也自己在網路上找了一些喜歡的照片給alex參考
當天到了現場就依照片的風格及光源來找現場能運用的場景來拍攝
我覺得這次2個半小時的拍攝比上次流暢許多
不過我沒什麼時間可補妝就是了
原先還想說換裝時可以順便換"妝",結果怕來不及就算了~
而且當天還有一些小狀況
像是我原來來要戴假睫毛,結果找不到膠
還有我戴了變色片,結果坐高鐵時眼睛痛得要命,所以有些照片我眼睛很紅= =


其實在跟alex溝通的過程我有提過
我希望能夠展現性感的一面
但這種性感是不經修飾的
也就是說是自然流露而非裸露
透過簡單的造型來呈現一種乾淨的性感
因為相信alex
所以整個拍攝過程一整個放心

這組造型我也很喜歡
因為我覺得很有女人味XD
我自認我是沒什麼女人味的女人
哈~所以這種柔媚我自己都沒看過!


然後我愛死這張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我所說的那種"乾淨的性感"吧~

而這次的風格有點像雜誌風
土司跟我都很喜歡這種色調及風格
好開心自己終於有些不同味道的照片了~

也很謝謝alex的這場拍攝
一切盡在不言中(那我還廢話一堆?)



如果還喜歡這次的照片,請記得按一下旁邊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