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現了淡水好久不見的藍天,天氣好到極點!跟幾天前的天氣也差太多了吧!如果上星期有這樣的天氣該有多好?我就可以去北海岸跟陽明山了哎~算了,還有機會的啦!

今天下課後,因為天氣太好了~找曉儒一起回門巿念書~一到門巿外頭,就看到了美麗的夕陽,以前上班時如果天氣好就是常可以看到這樣的夕陽,但離職後也很少再回門巿~所以挺可惜的!~

我們2個看到這景色,整個心情都輕鬆了起來~進了門巿點了太妃核果Latte,找個位子坐下,我們就開始認真的念起書來!!!

是真的挺認真的,跟以前和豬頭一起念書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哎~以前跟豬頭去自修室念書,總是念沒多久就跑出去聊天~沒辦法我們太愛講話了!!!然後,曉儒是個認真的孩子~我也只好乖乖地念書!!!所以,我發覺~跟她一起念書,我也特別專心!!!

短短的3個多小時吧,我們很少講話~而我也很有效率地念了快一百頁~不知道是今天特別投入還是今天的內容比較好懂,居然比起2天念的都多~真是太神奇了~~

而我其實比較喜歡太陽下山後的晚霞景色~真的很美!漸層的天空~~超漂亮的啦!就如曉儒說的,淡水離什麼都遠,只有離夕陽近而已~

要不是淡水那麼愛下雨,說真的~我喜歡淡水!!

總之呢,今天很開心!!念了書,又看了夕陽~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