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照片寫日記,一直是我很想要的一種模式。因為我手拙,不會畫畫,連畫隻蝴蝶都可以被嘲笑的程度,我不想讓我的日記看起來不值錢~所以寫日記寫了近七年來,我的日記本裡始終就只有文字,沒什麼圖片!!

有了網誌很方便,尤其是無名現在有了貼心的設計,要貼圖方便得很,不像一開始還要用一些語法,讓我這電腦白痴在網路上找了一堆資料,也問了不少人才懂得如何貼圖!

但現在方便了,我卻懶了!理由呢?就是因為還要拿出相機拍,拍完要上傳到無名,覺得麻煩,乾脆打一打就好了~總之就是『懶』~

但,我現在念書念得好煩,就來寫個網誌抒發一下緊繃的情緒。果然在家裡念書的效率不好,而且我果然老了,專心的程度有差~以前國中時可以邊唱邊背書,現在,完全不可能啦!!只能聽那種不會唱的歌才有辦法專心念下去,真是糟糕呢!

現在,只擔心念不完,再加上2星期後學校有個檢定考,我想我真的得好好利用一下時間來準備~我想有好成績啊!還有53天,夠的啦!現在,只擔心自己會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