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是十幾天前去的了,2006年的第一天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也不能去太遠的地方~怕土司太晚坐車回高雄!後來想說淡水的古蹟園區已經開放一陣子了,我也一直沒機會可以去,雖然~我就住在淡水而已~~

因為是假日,所以其實人也不少~~早在五六年前我有來過一次~那時候還從淡水捷運站走了大老遠走到紅毛城,記憶中就是很遠很累,有看到一隻很大的松鼠,然後其他的就沒什麼印像了!

這次來,也差不多啦...只是好像有展出一些西班牙的東西~但遜的是他們的西文介紹內容真的是錯字一堆~讓我不禁搖搖頭~這要是讓外國人看到了,真的是丟臉啊~!

其實紅毛城整修後,好像只有外觀還保有那種"古蹟"的感覺,裡頭都沒什麼感覺了~跟打狗英領館一樣~很現代感!而且打狗英領館還變成了餐廳~~
不過兩者的共同點是,風景真的還不錯!!

突然想到,其實我國小的畢業旅行也來過一次啦~~還在這裡看到人家拍婚紗~我還偷拍人家!還跟班上一群同學在大樹下照相!!天啊~好可怕~那是10年前的事了~~~

哎哎哎,再過幾個月我就要離開淡水了,對台北不熟就算了~~不能淡水也不熟啊!!至少要把有名的景點去過一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