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睡完午覺要出門上三點的會話課,一出門曉儒又打電話來跟我說:今天又停課啦!!YA~~真開心!
原本想說再回床上睡一下...但怕晚上睡不著,就想說乾脆出門逛逛好了!!

於是,先去屈臣式逛了一下,然後再到隔避的書局去,看了些雜誌...後來買了本英文雜誌回來!我想,我真的該好好加強一下我的英文才是啊...所以就花了180元...
由於太久沒喝到Latte了,所以呢....帶著我可愛的草莓杯到Starbucks好好享受一下,順便看一下夥伴....因為從上次中秋節烤肉完我也沒再回門巿了!!其實進門還是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但卻也有點陌生...畢竟我也離職2個多月了..

看了大概一個多小時的雜誌...因為冷氣有點冷...又加上要趕著回家倒垃圾...跟夥伴聊一下就走了...
但,今天天氣還不錯...雖然來不及照下山的太陽公公...
但是我還蠻喜歡照片中的感覺....
到底,日出跟夕陽哪一個比較漂亮啊?

anyway,今天下午真是悠閒....
奢侈地喝了Latte...又不用上課...
真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