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使用airbnb訂房了

早在2013年我去西班牙度蜜月時就已經用了一般飯店一半的價格在巴塞隆那找到落腳處

之後在巴黎跟北海道其實也都用airbnb訂房

但因為這次在京都找的住宿真的太太太滿意了,覺得有必要拉出來獨立一篇介紹一下

這次全家老小一起出門旅行,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考慮過飯店

或許是因為去年去北海道時用airbnb租了一間公寓,老人家很滿意

他們覺得有廚房、有客廳很像家的感覺

尤其我們帶著小人一起出遊,有廚房可以簡單煮些東西真的非常地方便

而且住飯店總感覺比較拘謹些,所以這次airbnb當然是我的首選

 

 

日本的房子什麼都小小的,所以玄關也小小的,如果一家人一次全部進來其實很擠

但沒辦法,天氣很冷,每次回到家只想快點進到家裡打開暖氣

而我們還有一台嬰兒推車,放完推車後玄關空間真的不大了~不過還好旁邊有鞋櫃可以收納

進門後右手邊就是往二樓的樓梯,前方走廊右手邊有廁所

 

 

 

客廳部份其實也不大,但是我覺得也很足夠了

跟廚房及餐廳部份是開放式的,增加視覺的空間感

而且房東室內的燈都是黃光,覺得其實這樣大家窩在這也還蠻溫馨的

我爸就在餐桌這用他的筆電辦公,我們就坐在客廳聊天吃媽媽煮的東西

 

 

廚房的部份也是應有盡有,而且很乾淨

照片的右手邊其實還有一個不算小的儲藏空間,但忘了拍(不過也不重要就是了)

 

 
浴室還有浴缸,原本想要泡個澡的,但是每天回到家都累得跟什麼一樣

幫小孩洗完澡我也迅速洗完出來準備睡覺了

浴廁都非常乾淨,像全新的一樣,這讓我跟我媽這稍微有點潔癖的人都非常滿意也放心

by the way,這房子裡的水溫都是電子溫控的,覺得有點高科技啊~XD

然後因為微電腦會有人講話,Ally就覺得很可怕怎麼會有人說話

 

 

浴室跟洗手台是分開的,我覺得這樣還不錯,因為只有一個衛浴

這樣都分開的設計就可以讓大家在同時間都可以使用不同設備

當然旁邊還有一個洗衣機(又沒拍到了),外面有一個小露台可以晾衣服

不過因為天氣冷晚上會有露水,所以我們都把衣服晾在室內

反正有暖氣,隔天一早衣服也都烘乾了~

 

接下來介紹2F的部份,其實就只有兩個房間

一個是有雙人床的主臥(又沒拍到了,但影片裡有)

原本想說老人家可能睡不慣塌塌米,讓他們兩老睡彈簧床

結果因為他們覺得床太小而睡不好,不過那也是因為我們家本來就是大床了~

 

然後這是我們的房間,老實說我睡這個倒是睡得挺好的啊~

我跟Ally兩個人擠一個Futon,其實他是還蠻大的,大概是一個單人床的大小

其實以前我家小時候房間也是舖塌塌米,加上奶奶家是日式木屋

所以我們住這個覺得特別有親切感啊~

      

 

影片可能清楚一點,很多朋友看了之後都一直跟我詢問

我真的是十分推薦啊~

房東很親切而且也很認真,在行前就清楚地跟我確認各項事宜

地點也很方便,在地鐵東西線的東山站附近,離地鐵站走路5-10分鐘而己

且離祇園也不算太遠,離巿中心有公車可直達,算是蠻方便的

 

連結在此:https://goo.gl/XKFDJs

 

 

Klook.com
arrow
arrow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