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點多就考完試了~回家東西整理後吃了早餐....
決定騎車到外面晃晃...
去郵局辦了事後,其實也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先在淡水河畔走一走....

這張,是淡水的出海口,(是這樣嗎??)
感覺上,會跟高雄西子灣有點點像...
只是少了燈塔~
其實淡水這個地方,真的不錯!!有山有海的~~
只是離市區真的太遠了點,附近也沒什麼好玩的!
離開這之後就亂騎亂騎...
往淡金公路騎去,看路標好像有一條路可以通往陽明山~其實,我也不知道從這裡到陽明山要多久...但聽說沿路風景不錯...那就走吧!!今天,真的有點冷...不過我是覺得風太大啦!!吹得我整個人都都很不穩~!!不過,其實一個人這樣到處晃,也不錯!至少,不用悶在家裡!又可以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我想我真的要常常出來走走才是!!
這張是路上看到的,其實真的覺得今天天氣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照起來會有點霧霧的,但如果親眼看到...真的會有種令人心曠神怡~
很舒服的感覺~~後來,騎了蠻長的一段時間~
真的不知道會騎去哪裡,於是只好回頭!!
不過,這裡的感覺跟在淡江附近很不一樣~
這裡,純樸多了!沒有那麼擁擠的感覺~住在這裡的人,一定很幸福吧!感覺上,好像有那麼點與世無爭~
我現在,突然有那麼點嚮往那樣的生活了!!每天,可以不用過著緊張的生活,一切都很簡單!那應該是很幸福的!難怪,土司會說淡水適合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