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己經不知道是第幾個睡不著的深夜了...失眠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孕期己屆尾聲,肚子愈來愈大、身體的負擔愈來愈重

不管是躺著、坐著、站著都覺得不舒服,真的愈來愈希望快點卸貨啊!

回娘家的這兩天總因為床太硬,睡得全身腰痠背痛...著實想念家裡的床啊...

但是因為妹妹休假回家,所以家裡熱鬧許多,好像回到了出嫁前在家裡的樣子...

好喜歡這種熱鬧溫馨的感覺啊!


看著身旁熟睡的小人兒有一種幸福的感覺,雖然她真的讓我的生活多了很多的混亂與失控

可是真的覺得小孩有種神奇的魔力,總是可以為我們帶來許多歡笑

很慶幸我在懷Ally時的壞心情並沒有影響到她

因為她就是一個開心果,為大家帶來歡笑


其實這篇文章我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只是因為失眠不想躺在床上

因為怎麼躺都覺得不舒服,於是起床打開電腦想趁著沒人打擾來寫些東西

但發現現在的我實在很難專注做一件事,很容易被其他東西打斷我的思緒


而這陣子看似還算美好的日子,其實有部份會覺得有些空虛

或許是自己明白其實這些美好之中總帶著一些缺憾

我好像只能去強迫自己忽視這些「不美好

有種感覺是快要被遺忘的,也覺得自己找不回來的

雖然它偶而好像會冒出頭來讓我有種「好久不見」的悸動

但很快地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可能我現階段並沒有太多心思去care這一塊

懷孕的不適以及帶小孩的辛勞己經吃掉我一大半

或許現在只是想要讓自己過得開心一點、快樂一點

而在心裡也有一條底線,知道在這之後我會有什麼行動

或許是一種放手一搏的心態吧...讓我現在可以過得坦然一些吧!


現在腦子裡有很多卸貨後想做的事

希望屆時真的有時間也有體力去執行

因為覺得自己實在是快要被悶壞了

想要找回自己的價值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