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小如、Sophie、miki四個人去淡水的『緣道觀音廟』參觀。聽起來好像就是間廟,為什麼要去參觀?其實它是間仿唐朝建築的廟,而且四周環境整理得相當漂亮,如果不說,真的也不覺得它是間廟。

星期五的天氣,白天相當的熱,我們到達時已經快11點了,4個人就邊逛邊照相,可惡的是,因為相機是我的,所以都是我在幫他們照相,等到我要拍時,居然沒有人要跟我合照,是怎樣? 反正一路上就一直被排擠~超可憐的啦!!

不過一路上打打鬧鬧的,還挺開心的啦~只是天氣真的很熱很悶,中午餓了,到了他的餐廳去看,價格有點貴,想說去他那附屬的咖啡屋看看好了,結果價格還是不怎麼可愛。所以我們就忍著餓,一路一直照相照相,也鬧了不少笑話!

不過說真的,風景真的很棒,咖啡屋外頭弄得也有點歐風~一點也不像是廟裡會有的建築物,且他的庭園造景,也弄得很不錯,會讓人有放鬆的感覺,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地方。好像只要來到郊外,心情格外愉悅。

 
但事實上,這間廟已經有點商業化了,因為他10枝香要100元,嚇死人了,用餐、咖啡的價格跟外面也有得比,我們4個是窮學生,只好忍著回到淡水才去吃麥當勞,哈!

其實覺得相當可惜,淡水應該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但之前都不知道,也沒有計畫,現在剩一個多月我就要搬回高雄了,才發現有那麼多地方都沒去過,真的覺得很可惜。

所以,也只能利用這段時間,有時間就跟同學們相約去踏青,好好把該玩的、該去的,都走過一遍,不然~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可以再上台北了呢!!

星期五,只能說玩得很累,一大早爬起來,然後下午又去唱歌,累~現在喉嚨有點痛,不知道是要感冒了,還是唱破喉嚨了。

但我發覺哦,miki真沒形象了~居然是鄉土狂吼派哎!哈~我以為她是氣質型的說,沒想到‧‧‧真是嚇到我了!哈~

好開心好開心,出去玩真的很開心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