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4
我們的第六個聖誕節~

很幸運地,今年還是排除萬難一起過節。

當兵的男人,假總不是自己的~
還好早早就安排好,
排了休,
可以很順利地一起渡過第六個耶誕節。

早上一早起來,忙著我手工卡片的善後,
連早餐都沒時間吃,
我爸媽一直催催催~
好不容易卡片弄好了,
接著就是在煩惱我的服裝!!

原先打算穿洋裝的,但因為考慮到要坐摩托車,
所以換上短褲跟靴子!
其間因為一直問我媽到底穿什麼好,
我媽還開玩笑說:『妳是要去選美哦?』

厚,拜託~
聖誕節哎!
很重要的約會,當然要精心打扮!

好不容易決定好了,趕緊把中餐吃一吃,
然後去洗了個澡,一邊擦頭髮,一邊拿出我的指甲彩繪組~

哎,時間太趕了~畫得非常失敗!
失敗到土司叫我快點把指甲油弄掉,
很丟臉~

妝倒是化得挺快的!
反正我大概也就是那幾招~
塗塗抺抺的~
還是可以見人啦!


弄好出門,跟土司去漢神人擠人,
為了要參加晚上的party,所以得準備禮物要交換~
找了半天沒有,最後還是在星巴克買了隨行杯跟馬克杯~
啊~我的錢錢~已經窮到快沒錢吃飯了!

還因為化了平常不會化出門的妝,被土司的同事以為他換了女朋友~
啊是有差那麼多?
我每次都長得不一樣嗎?
每次看到我都問他是不是換了女朋友?


晚餐,在西堤吃很好吃的牛排~
真的很飽~
肉很大塊,吃得我快吐了~
因為我平時幾乎快變成吃素的~幾乎不太吃肉的~


但因為九點要參加派對,必須趕在那之前要買好烤雞~
就覺得一整天都在趕~
真的好像沒什麼時間去享受這氣氛!

雖然派對有不少人,大家玩在一起真的挺熱鬧的~
RE也很可憐,輸了3次~被懲罰了3次~哈!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這節日趕來趕去的~
所以,明年還是安份一點好了!
跟土司乖乖2個人過就好~


今年的聖誕禮物是一顆大聖誕樹,
比我還高一點~
土司很用心地挑選樹上的飾品,
燈還會一閃一閃的,超漂亮的!

晚上開著燈,從床看出去,
很幸福的感覺~~

不過為了搬這顆樹回我家,
可是費了一番力氣!
我得先開車到小港,再把樹跟土司載來我家,
然後再開車載土司回家,我再塞在車陣中慢慢開回家~
累死人~~

今年的禮物很夢幻,
雖然跟我猜的不一樣,哈!
猜錯了還要被土司咬十下~

好想快點買自己的房子啊~~
土司加把勁吧!
等你退伍快點存錢買房子,
我們就可以把這顆聖誕樹移植到我們的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