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有點點沒那個味道
因為是平常日
都沒有像往年一樣有放到假
所以想玩
也不能大肆慶祝


平安夜
照舊是跟土司一起過
吃了頓不怎麼便宜的耶誕大餐
但店裡氣氛還不錯
所以我們兩個就猛拍照


我只能說我們兩個都太猛了
一個晚上拍了近百張照片
很誇張吧~~~

而且這次的照片是有始以來最難修的
因為店裡太暗了
照出來的照片都好暗好紅
整個白平衡都不平衡了
只好動手修一下照片
這近百張的照片
要一張一張修
累死我~~~~~~~~

難道真的是我的相機老了嗎?!
拍出來顏色很不好看~~~
但修圖軟體萬歲~
不然那些照片全白拍了~



這是我跟土司一起渡過的第七個平安夜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這句話不知道說了幾次
但是每次都要感慨一下
每一年的平安夜都要排除萬難一起過
之前在淡水念書時
我也都大老遠回高雄
去年土司當兵
但也費盡千辛萬苦排了假
到現在沒有一次缺席
所以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每年都可以一起過節~

另外
還有禮物篇


說到禮物
我們兩個真的是用盡心機
在23號那晚
兩個人還約去新堀江說要各自分開逛去挑禮物
(其實我早就買好了,但騙他還沒買)
但後來兩個人還一起去9X9買卡片
當然還是各自挑各自的
而且我挑好了還快衝下樓排隊結帳
超好笑的~~~

反正每年都要來這一招
都要騙說沒買禮物~


今年送了一件襯衫給土司
然後我的禮物是超可愛的charmmy kitty化妝包
好可愛好可愛~~~~


豬頭,
原本我有錄VCR要給妳
但是太暗,我臉又很大
所以不給妳了~~哈!!
有機會再錄囉~~~



By the way,
我很喜歡這張
XD

這次的照片有幾張都蠻不錯的
果然化了妝戴了假睫毛
有差!!!!!


可是好懶
這種事我沒辦法天天做
卸妝太辛苦了


UF~~~
這幾天真的不知道在累什麼
耶誕節沒放假真是掃興
明天還得上課
今晚全班去吃麻辣鍋
也沒辦法續攤
真的太可惜了

總之
今年的聖誕節
在沒有很冷又沒有放假的日子中度過
不過
這樣平平淡淡的也沒什麼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