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幾天的假期,終於有空坐上摩天輪。

第一次坐摩天輪的經驗不太好,
而且是大白天去坐,
雖然看到了松山機場,
但景色真的一點也不迷人,
或許是我挑錯時間。

現在  高雄也有座摩天輪
景色很優
我很愛

可以看到高雄巿區的夜景
也可以看到高雄港的景色

燈火點點
好浪漫啊!

自從N年前的聖誕節
土司帶我到八五大樓上去看夜景後
我不曾再看過這麼大面積的高雄夜景

在陽明山時被台北盆地的夜景震憾到
果然數大便是美
連夜景也是

這回發現  高雄也不差呢!

如果可以一直停在最高點
一直俯瞰這夜
該有多好?


摩天輪

我覺得夢時代的摩天輪比美麗華的漂亮多了
顏色多變  還有花朵的形狀
不像美麗華的老是那詭異的綠色= =

以後閒來沒事  天氣狀況又好的話
真的可以來坐坐
真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