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很難得的   我坐在客廳看了好久的電視
突然轉到28號   剛好在播『18禁不禁』
這在我眼中   是很粗糙的『偶像劇』
連我妹都驚訝我會看這個   但就因為我在看的節目都在廣告
結果我妹也跟著我坐下一起看


很白爛的劇情 
我只能那麼說


十七、八歲的小男生、小女生
對愛情的懞懂跟憧憬

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想想十七、八歲時的我們
真是青澀

看到喜歡的男生  也會臉紅害羞(雖然我臉紅看不出來~)
但至少會心跳加快啦!!!
然後裝作一副很冷靜的樣子
但實際上魂都不知道飛哪去了!

牽個手都會緊張不已
更何況是來個浪漫的吻
好像我都不是我了~(羞)


節目結束前
男生向女生告白:『我,可以當你的男朋友嗎?』

很爛很爛的方式
但怎麼我跟我妹都尖叫了起來?

天啊,我也像小女孩一般了。
哈哈~真的很奇妙的感覺。

我多久多久沒有人跟我告白啦?!
連心動的感覺也沒有~

好想再體驗一下~
那種小鹿亂撞的感覺


BP
快點!!!
快給我那種感覺~

哈哈!
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