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土司在一起六年的日子
一起牽手的第2190天

早上  照常到學校上課
土司還騙我要去屏東
中午過後才回來

反正我們本來就打算晚上才出去
所以也沒差

後來我傍晚學校的行程取消
所以可以提早出門
但無奈外頭一直打雷
很擔心下雨

果不其然
才出門沒多久就下雨了

目的地是海山

下了樓梯
眼睛很大的直接忽略眼前的卡片往桌子走去
因為一心一意想吃牛奶鍋

後來土司才提醒我:你沒看到什麼嗎?


眼前居然吊著一張大卡
後來陸續發現六張

哇!!!!!!!!!!!
原來土司根本不是去屏東
是跑到海山來佈置了


真的超難得
因為土司很少很少很少親手做東西送我哎!!
而且做得還不錯唷~~
真是感動哎!!
不過跟我當年做的手工書比起來
還是略遜一籌啊!!

而且我神經真的很大條
居然把地上擺好的愛心型蠟燭給踩壞了


好討厭
今天居然下雨
土司的計劃都毀了一半了

原本應該很浪漫的啊~~
結果就一直下雨

不過雨天在海山吃牛奶鍋也別有風味


天啊
2190天

有點不可思議
真的很難想像


接下來
希望土司可以很快地找到工作
也希望我能順利畢業

然後一直手牽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