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20
是我們手牽手走過的第3288

好像不知不覺就已經邁入第九年了
如果結婚生子小孩應該也很大了~XD
不過我們還是很享受目前的狀況
「結婚」這事急不得
的確需要點衝動
但目前....連個影兒都沒有

其實9週年
也沒什麼特別慶祝的
因為前一天颱風的關係
土司車子拋錨
所以我們還是很克難地騎著機車闖盪

去年因為我人還在美國
所以其實也沒特別慶祝
日子過得很快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想想要開始邁入第十年
頭皮有點發麻
以前我真的從來都沒想過我會戀愛長跑
還想說如果結婚我一定很快離婚的那種XD
因為定性不夠、又善變,又受不了一成不變
而且剛和土司在一起時
我還跟我的好朋友發下「豪語
我們一定不會超過半年的!
結果....結果.....結果....
所以人不要太鐵齒


雖然我常抱怨我沒有被追的感覺
也覺得莫名其妙的就在一起了
但可以走那麼久...應該楆歸功於土司的耐力
對我百般容忍、盡量滿足我所有期望
還要忍受我三不五時就喊著想一個人去流浪
而他也真的讓我去了~

雖然現在兩個人工作都忙碌
有點聚少離多
但至少目前...我們有共同的目標
也為此而努力著

希望能快點實現我們的小小夢想囉!


Happy 9th Anniversay, Mi am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