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這不是求婚戒XDDDD
請不要恭喜我或問我什麼時候結婚

雖然土司的梗很爛
但看到卡片還是亂感動一把的

九年,3千多個日子。
好像過了很久,但很多事又好像還記憶猶新
然而我們的確一起經歷了許多事
開心的、生氣的、難過的、期待的、興奮的、失望的...

其實我有預感土司會送我戒指
因為這傢伙最近一直在嫌棄我在紐約買的戒指
說它褪色很難看、那顆"假鑽"也很不亮...etc
但其實我還真沒料到土司那麼快就送
而且還是我們去長灘島的時候

但老實說,當下我還是傻掉的。
我不知道我要裝笨不知道那是鑽戒
還是我要很正經的問他這是幹嘛?

不過還好不是求婚哦!
不然這梗真的很爛!!!哈~
而且都沒有符合我要求的...哈
如果真是求婚...我大概會尖叫逃跑XDDD


魔羯座的土司
有著魔羯座的毅力
但也有魔羯所沒有的浪漫
到底是我撿到寶?還是他太lucky遇到我?

好啦~雖然很多次的被我破了梗
我自己想想也覺得好好笑而且好白目啊我


不過
我還是很心痛哎!!
買房的頭期款又要再扣個幾萬塊了哦...
所以我落淚是因為心太痛....
哈~


by the way,京華鑽石明誠店的服務人員我一定要大大推薦
她們貼心的服務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
居然在之前去洗項鍊時...在我試戴戒指時,偷偷記下了我的戒圍
這真的很高招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