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喜歡這學期的排課
必修在星期一早上及星期四下午
原本星期三沒排課
這樣我三、五都沒課
但也沒用
因為不能連著放
所以後來星期三排了課及工讀


我比較喜歡上學期的排課時間
早上上完課
下午就都自己的時間了
要幹嘛都比較好安排


不像現在
時間一塊一塊的
好像很分散
最討厭星期四的排課
為什麼在下午?
那我早上只能拿來睡覺了

不知不覺中
時間就被睡掉了


還是早點起床去上課比較好


然後
明明星期五沒課
為什麼要去聽演講?
為什麼要在星期五下午?

然後這星期六又要去學校再聽演講
怎麼那麼多演講?!
我這星期有六天要去學校
開始覺得學校好遠哦!!!!


真希望學校就在我家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