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Anna很可憐
在夢想與愛情之間抉擇的心情我能體會
可以張開翅膀沒有後顧之憂的飛翔
是因為她知道他會一直在原地等他
所以她放心地飛


曾經我也為了夢想離開
很自私地把他留在原地
未來我還是很自私地希望可以繼續編織我的夢想
雖然我很希望可以一同實現夢想
但總有現實面要顧慮


可是看了這部片
有好多好多地方都很觸動我的心
或許劇情很白爛
但倒是很多情境都演到我心坎裡


如果有一天我想再實現我的夢想
他還是會義無反顧地默默支持嗎?
難道不會發生跟劇情裡一樣的事嗎?
難道我們可以百分百保證
在我離開後
他還是能獨自守著這沒有女主角的愛情城堡嗎?

如果角色換過來
我是不是可以靜靜等待?


未知數


但我還是得說
偶像劇果然是偶像劇
醜小鴨都可以變天鵝
灰姑娘都可以變公主


那我可以變成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