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都20幾歲了
但是可能因為還在念書
所以還是會覺得自己還是像個孩子一樣


隨著和土司交往的日子愈來愈長
不得不開始去認真的計劃「我們的未來」


雖然常會有朋友問起「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跟土司之間也常會討論
不過就只是嘴巴上說說
我們完全不會去做什麼樣的準備
因為我們都很清楚地知道
一切都還太早


可是這幾年
我從很想很想結婚
到現在有點期待但卻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實在也轉變很多
因為我只想停在幻想的階段
不想實際體驗啊!


可能我會去看結婚版跟婚姻版有關吧!
有很多的想法
有很多的借鏡
有很多我無法想像的問題

讓我覺得
結婚  還真的需要一點衝動
這不再是2個人之間的事
不是你愛我  我愛你 就可以解決一切的!


前幾天
土司突然跟我說
我們要不要定個時間啊?
不然好像都沒有一個確切的時間
如果有了確定的時間
就會知道在那之前要完成些什麼事
不然現在好像漫無目的地進行


聽了
整個人大驚
平常開玩笑講講也沒什麼感覺
土司突然那麼認真
害我緊張了起來

直喊「我還不想結婚!」


嚇死我了~
雖然知道還很久以後的事
雖然平常也會提到

但一旦用這麼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時
我會害怕!!!!


我根本完全沒準備好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期待」的心情
想想就好  這樣會比較甜蜜一些


我就是很難想像我當人家老婆的樣子
土司說他不相信我婚後會煮飯 Orz
(明明我煮的東西都很好吃,只是很少在煮而已!)
對我真的非常沒有信心就是了!


我也很難想像當人家媳婦會變成怎樣?
我會不會像「娘家」裡苦命的媳婦?
哈~不過我應該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更難想像我當媽的樣子!!!
如果要清寶寶的大便
我會不會一邊擦寶寶的屁屁  然後一邊吐?
聽說寶寶鼻塞  媽咪要用嘴巴去吸鼻涕
oh my god~~~~
我有辦法為母則強嗎?


哦!
我想太多了~
對不對?!


我連論文生不生得出來都不知道了
結什麼婚生什麼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