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開心


我把產業分析期末寫完了!
真的有種鬆口氣的感覺啊~


從上上星期開始
為了cartel花了很多時間
好不容易口頭報告完了
接著開始做期末
還有財報分析期末也搞頭很大
廷和的企劃書交出去了
要不要改還不知道
然後我財報也交出去了
產業分析等等也要交出去了

從星期六開始就是一起床就坐在電腦前
包括今天也是!!!!!
坐好久  屁股都沒變大一點~囧rz


接下來
我只剩2件事了

就是專利加值跟數量方法啊~


哦哦~好開心!
開心得這篇文章像鬼打牆一樣!


暑假
我準備好了~
我要迎接你囉!!!


不過仔細想想
這2件事也很重要哎!
還有2件事~那我在開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